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35条街巷年内改造完工 11月10街道竣工恢复通行

2016-10-19 07:17:32 来源: 太原生活网

我市目前有许多道路在改造修建,其中多数地处市区中心,对居民出行影响较大。本报记者经走访相关部门及施工现场,逐一梳理汇总,现为您详细介绍年内将恢复通行的35条街巷的竣工时间。

这些改造的街巷,市区有30余条,改造的主要目的是增建供热管道,消除集中供热盲区。目前,经施工人员努力,不少街巷管线铺设已完成,改造将如期或提前竣工。届时,周边居民不仅能享受到集中供热的温暖,出行也会更加方便快捷。

另外,我市已开工的其它路桥工程,尖草坪立交桥以及周边部分路段11月底完工并通车,其余路段将根据天气情况决定。摄乐桥,年底竣工。

东峰路、太茅路,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部分路段已放行,剩余路段正在加紧收尾,将完工一段,放行一段。年内,我市还有路桥工程要开建,现正进行招投标准备,不久后将开工。具体是:

龙城大街与东中环路将实施立交工程,以实现两条快速路的贯通。龙堡街,双塔南路至东中环路,全长 1.31公里,规划红线15米。西渠路西侧20米规划路,北排洪沟南抢险路至北中环街,全长0.43公里,规划红线20米。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