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漪汾街道路硬化完成 改造进入冲刺阶段

2016-10-19 07:15:30 来源: 山西晚报

根据太原市政府决定,漪汾街(漪汾桥西至和平北路)将在11月15日前完成道路改造。记者今日探访改造工程发现,目前,道路硬化基本完成,即将铺沥青,部分路段绿化带、人行道侧石铺设完成,工程开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从由东向西来看,漪汾街道路改造已初具规模,道路中央大部分的路面已完成回填硬化,道路两侧的绿化带也已基本成形。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施工最艰苦阶段已经过去,目前,道路大部分路段已铺设水稳层,即将进入铺设沥青、人行便道铺砖等施工阶段。

此次,漪汾街道路改造亮点包括地下管网敷设。建设者投入大量的精力、人力、物力,完成了雨水、污水、自来水、电力、燃气、供暖、通信、交通、照明等十多条管网,门类齐全,而且标准大幅提升。

按照规划,改造后的漪汾街为双向8车道,路面将采用双幅路人非共板形式。由东向西,道路分别与望景路、文兴路、千峰北路、彭村路以及和平北路等相交,均采用平面交叉方式。与此同时,还将利用滨河体育中心北侧及西侧设置微循环,方便漪汾街到滨河西路通行方式,缓解该路口通行压力。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