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老房子将节能改造 尖草坪区多个社区改造

2016-10-18 07:37:51 来源: 太原生活网

昨日,又有一批老房子的节能改造项目实施了招投标,主要涉及兴安等大型企业的多个居民宿舍区,共计75栋楼,不日即将开工建设。改造后,上述区域群众的房子可实现冬暖夏凉,生活环境更为舒适。

本次涉及改造的是山西北方兴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所属的一批老房子,建设资金为申请中央奖励资金、省级配套资金及市级配套资金、产权单位自筹等。改造项目位于尖草坪区迎新街北一巷20号、迎新街17号、南寨兴安小区(新兰路98号、100号、108号、112号)、新兰路13号和109号,共计75栋楼,节能改造面积35.6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6058万元,主要包括东安小区北院东区9栋楼、兴安迎新9号院5栋楼、南寨兴安小区路西区15栋楼、路东区13栋楼、兴安小区4栋楼、兴安苑小区西区12栋楼、东区17栋楼。

改造仍延续以往的方式,给老房子“穿衣戴帽”,改造内容主要分三部分:户内是在老旧暖气片上加温控阀,住户可以控制自家的温度和流量,再安装一个热分配器,为以后分户收费做准备;户外是在屋顶做喷涂保温,楼体的四个立面都要加保温层,地下室的顶板也做保温;窗户全部换成塑钢的双层玻璃。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