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区街头惊现“白娘子”?

2016-10-17 18:0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原市区街头惊现“白娘子”?

还记得黑白电视时期就追过的电视剧么?还记得看到许仙白娘子在一起时就开心的小激动么?还记得看到法海欺负白素贞就咬牙切齿的小情绪么?

10月16日,太原市区各大街头小巷惊现“白娘子”,美貌绝世,明眸皓齿,倾国倾城赛天仙,引起了周边市民的强烈关注。有人停下脚步拿起手机拍照,有人抢着和“白娘子”合影,有人和“白娘子”聊起天来……等你走近一看,才会赫然发现,是智诚.御河骏景在派发传单,其中一部分“白娘子”举着项目的宣传牌,项目信息一目了然。“白娘子”作为开路者,是本次派单的一大创意,在电视上见惯的影视人物走进现实中颇受市民喜欢。

1992年,港姐出身的赵雅芝出演的《新白娘子传奇》一经播出,顿时在全国掀起一股“白娘子”热潮。“白娘子”也成为当时家喻户晓的人物,其饰演者赵雅芝也走进了大陆的公共视野,受到众多同龄人的追捧。11月6日“不老女神”赵雅芝空降智诚.御河骏景,您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睹不老女神的芳容。

目前A区87-157㎡全明园景现房已于10月11日排号正式启动,起价6888元/㎡,排号即享交5000抵50000活动。公积金贷款,开发商担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