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2016年建筑节能改造开工过半

2016-10-17 07:27:32 来源: 山西晚报

近日,记者从承担着太原市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主体任务的太原市热嘉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获悉,今年计划进行节能保温施工的1427栋楼中,900栋已开工,开工数目达计划一半以上。

本次节能保温改造中,施工人员将在原有建筑的屋顶、外立面、地下室顶板处设置保温层,同时建筑原有窗户也将换成塑钢双层玻璃。热嘉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改造后,屋内冬天温度能提高2℃—3℃,夏天能降低2℃—3℃,还能达到隔尘降噪的效果。

今年太原市建筑节能改造目标为“保五争六”,即确保完成500万平方米,力争完成600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10亿元。

据悉,2015年起,太原市将利用5年时间,对全市4000万平方米既有居住建筑实施节能改造。按照实施方案,城六区范围内、2007年10月1日前竣工、不在城市规划拆迁范围内、抗震和结构安全性能较好、改造后能继续安全使用20年以上的既有非节能居住建筑都在改造范围内。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