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浦东经典家园小区一夜之间院内十多辆车被砸

2016-10-13 07:40:25 来源: 太原生活网

昨日清晨,小店区汾东北路浦东经典家园小区居民惊讶地发现,小区院内有十余辆车的玻璃被砸,受损车均为中高档车。当事居民既气愤又不解:“小区有监控、有保安、有门禁,小偷怎么就能得手?”

上午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浦东经典家园小区。只见位于小区院内的物业公司门前停着一辆警车,一名尼桑天籁车的车主正向民警讲述情况。记者注意到,此车左后侧车窗玻璃被砸,后座上满是玻璃碴。据车主介绍,他是清晨取车发现车被砸的,这辆车买了还不到一年。“我就不明白,小区有监控、有保安,这车是怎么被砸的?”这名车主气愤地说。据办案民警介绍,共有十多辆车被砸。

记者在该小区走了一圈,发现大多数被砸车辆已驶离,地面上、绿化带内和垃圾桶中可以看到破碎的车玻璃。在小区6号楼下还有3辆被砸车辆没有驶离,其中一辆黑色本田越野车的右后窗被砸,车内一片狼藉,后座上的脚印清晰可见。另两辆被砸车分别为斯巴鲁越野车和福特越野车,均为左后窗被砸。可能是车主发现后为避免车内吹进灰尘,暂时用胶带将塑料布和硬纸板贴在车窗上。

“我家的两辆车都被砸了,分别是君越和昂科威,我家邻居被砸的是一辆丰田越野车。”4号楼一居民说,该小区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事件,小偷肯定是凌晨作的案。令人奇怪的是,这么多车被砸,小区保安竟然没有发现。

记者一共采访了4名当事车主,对方均表示车内未放贵重物品,未造成其他财物损失。随后,记者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但物业人员对记者提出的问题均答“不知道”,也不愿提供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