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让快速路实现互通 东中环与龙城大街将建立交桥

2016-10-13 07:18:35 来源: 太原生活网

为了使两条快速路实现互通,促进太原南站核心区的发展,我市将实施龙城大街与东中环的立交工程。昨日,此项工程开始招标。

为了配合我市重点打造太原南站核心区的发展战略,之前东中环路南延与龙城大街东延工程被列为市重点建设的道桥工程,部分路段已建设完成。为了加快两条快速路的贯通,此次实施的是龙城大街与东中环立交工程,规划建设范围是北起东中环与龙城北街交叉口南侧挡墙终止处,东至东中环与龙城大街相交处以南与650米处,南至铁路地道桥下,规划红线57米。工程投资额约12000万元。

同时,我市还有两条道路的改造工程也于昨日招标。龙堡街,建设范围是从双塔南路至东中环路,全长1.31公里,规划红线15米,工程投资额约1800万元。西渠路西侧20米规划路,建设范围是从北排洪沟南抢险路至北中环街,全长0.43公里,规划红线20米,工程投资约570万元。

上述三项工程的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照明等工程。工程完工后,城市东部区域的路网将更加完善,对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