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伍号曼哈顿2016国庆嘉年华主题活动嗨翻天

2016-10-03 20:2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约国庆,聚首曼哈顿!公园伍号曼哈顿2016国庆嘉年华,持续7天的狂欢盛宴10月1日在公园伍号曼哈顿生活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

这是家门口的国庆嘉年华,当今年最长的黄金周遇上最纯正的美式嘉年华,注定狂欢到底。活动开始即引爆全城,所有嘉宾都在公园伍号曼哈顿嘉年华游戏中收获了欢乐和惊喜!

超豪华旋转木马、炫酷优质飞车、百万冲关海洋球吸引了众多孩子参与;

美味美式甜品、缤纷早秋饮品也引来了不少吃货聚集;

奇幻9D体验、神奇发电脚踏车更是让年轻人大呼精彩;

还有创意拼图DIY……

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不仅让人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更让人们体会到了公园伍号曼哈顿生活俱乐部不寻常的美式生活方式。活动仍在继续,欢迎品鉴! 

与此同时,在紧邻公园伍号项目的和平公园一场太原市第26届菊花展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菊颂和平”、“向往”、“舞乐”、“欢乐一家亲”、“彩虹廊道”、“扬帆远航”、“祥瑞龙城”、“蝶织华梦”、“浴火重生”九个菊花展,精彩纷呈。

公园伍号·曼哈顿,奢享440亩和平公园,约92-258㎡,公园首排,精端府邸。全城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太原市千峰南路135号

项目热线:0351-698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