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那些事儿|为了过丈母娘这关,小伙一个月买房

2016-09-07 15:4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文,94年,互联网创业,购买海唐.罗马花园。

我是94年的,老家霍州,毕业出来就和朋友一起干互联网,近两年的时间了。

我有一个谈了三年的女朋友。我老家村里有房子,但是结婚之前丈母娘提出必须在太原买房才能结婚。一开始会有一些纠结,但是细想了一下,我在太原呆了5年,事业在太原,对象工作也在太原,我们确实也应该在太原有一套房,按照现在房价只涨不跌的情况来看,早买比晚买强。

我一直在小店这边,我们选房的话主要就考虑龙城大街和晋阳街附近的房子。最近这一两年,龙城大街和晋阳街发展挺迅速的,很多知名房地产都在这盖房,龙城大街挨着滨河东路、武宿飞机场、火车南站,交通方便,虽然不是太原繁华地段,却很有发展潜力。而且将来地铁规划也很方便。我很看好这个区域,房价也算公道,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

找了一下晋阳街没有合适的房,龙城大街的楼盘还比较多,我在网上了解了一下,买房微信群里大家也聊,最后锁定海唐罗马家园,这楼盘挨着山西大医院、太原南站、机场,感觉性价比比较高,升值空间我感觉有,但涨幅不会太大,我这是刚需房,涨跌感觉跟我也没有太大关系。抽空去看了一下罗马花园,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敲定下来了,最后和家人商量了一下,家人都支持我的决定。

我最后选的是小三居,102平米。户型这块我提前有听取了很多建议,大两居和小三居,优选使用的小三居,到时候有个书房,方便自己办公,以后生一个小孩空间也足够了!主卧、次卧,即便老家来人也能住下。

                         这是我的户型图

首付30%,20万,完全用的我自己攒的钱,月供2600+,我准备在房产证下来之前还完,不想有压力。

这就是我的买房故事,8月初找房,8月底搞定。中国国情就这样,娶媳妇必须有房,有压力也是好事吧,让我能更加努力地去赚钱!

本期推荐经纪人:

王建

手机号:187034868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