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1300万元!山西首笔易地扶贫搬迁贷款落地

2016-09-05 08:13:11 来源: 山西日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国开行山西分行发放专项贷款1300万元

8月30日,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获悉,该分行已向吕梁市方山县发放易地扶贫搬迁专项贷款1300万元,这标志着全省金融支持易地扶贫搬迁的排名前列单“落地”。

此前,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就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贷款授信承诺300亿元,对纳入全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规划的45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11万确需同步搬迁的农户人口贷款需求实现全覆盖。

今年5月,国家开发银行成立扶贫金融事业部,全力做好扶贫开发金融服务。山西分行围绕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按照“易地扶贫搬迁到省、基础设施到县、产业发展到村(户)、教育资助到户(人)”的总体思路,积极与省、市、县各级相关部门配合联动,结合山西实际,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支持全省脱贫攻坚。

在此过程中,山西分行从融智推动入手,择优选拔10名扶贫开发金融服务专员,赴山西省扶贫投资开发公司和各市专职派驻,深入县乡调研推动,宣介金融知识、合规理念,理顺金融扶贫机制流程,建立起推动各方的桥梁纽带。

同时,山西分行与省内多个厅局配合联动,助力农村扶贫公路、林业、水利、教育等多个专项领域,为大额融资推动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下一步,山西分行将继续与省内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发,加快贷款发放进度,综合支持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生态治理等,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扶贫脱贫的“造血功能”,助力山西打赢脱贫攻坚战。

496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