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那些事儿|23岁异乡人的太原买房梦

2016-09-01 14:0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郑是阳泉人。今年才23岁的他看起来要略显成熟一些,据他说16岁就跑到天津跟着舅舅做装修了。这几年吃了不少苦,也多少攒了一些钱。

8月初,小郑忙完工程,抽空赶回来太原看了一趟房。“买房的想法是早就有了,常年在外,给别人装修家,对于房子有一种特殊的情节。有房子就能安定了吧,我给自己画过装修图纸”小郑腼腆地比划了一下,将来有了房子,客厅准备怎么装,卧室打算怎么装……

小郑是个标准的90后,独立有主见,别看他只有23岁,但是想法很长远。

“我没打算在天津买房。老家其实有房,买房一平米也就两三千吧,在外面习惯了,不想回老家。老家的房子我估计升值也比较慢。太原房价挺高的,房价太贵的我暂时不考虑,我的积蓄娶妻买房付首付够了。装修我自己带人装,买房的事完全我自己操办,家里人比较省心。”

小郑准备再在天津挣两年钱再回来,房子买个期房,回来正好入住。在买房上面,小郑没有过多的条件筛选,只要价格不高,房子住着放心就可以了。虽然价格是优先考虑的因素,但是小郑没看证件不全的房子,他觉得花钱还是得买个踏实。

最后小郑定了优山美郡的期房,两年后交房。90平米的两居室,首付不到10万,月供1000多。他说这房子娶媳妇挺不错了,将来有信心再挣钱换个大house,到时候爸妈也可以来太原一起住。

辰兴优山美郡90平米户型图

“我对这个房子的升值潜力其实有一点点顾虑,不知道这个房子还能不能升值,但是看了下这个楼盘房价和太原总体房子的均价对比,另外它是期房,周围配套也正在建设,我感觉两年后应该能升值。”

(小编其实很佩服这个小年轻,23岁已经有买房概念了。小编23岁的时候还在啃爸妈~~~)

焦点买房贴士:

年轻人买房可以不追求一步到位,做到花最少的钱,满足目前需求。根据一般情况来看,这类人群即使买的房屋再大,五年之内也会考虑换房。

本期推荐经纪人:

黄罡

手机号1590346388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