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柳巷、朝阳街区等核心商圈即将改造

2016-08-24 07:27:06 来源: 山西日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改造提升柳巷、朝阳街区等核心商圈;引进一批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区域总部

记者从8月15日召开的迎泽区第五次党代表大会上获悉,今后五年,迎泽区将持续实施“五个一批”,充分发挥中心城区表率示范作用,力争在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城市建设管理、民生社会事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维护社会和谐安全稳定、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等六个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努力把该区建设成为省城的首善之区。

据介绍,今后五年迎泽区将抓住地铁时代的到来和消费升级的特点,改造提升柳巷、朝阳街区等核心商圈,引进新兴业态和高端品牌,创新经营模式,把传统商业街区打造成服务一流、特色鲜明的省城名片。大力发展金融会展、信息物流、文化创意、电子商务、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业。

结合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推进产城融合,培育一批高端楼宇、专业楼宇和特色楼宇,引进一批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区域总部。吸引民间资本参与投资文化旅游业,逐步推进双塔、文庙、崇善寺等历史文化街区和老字号店铺的保护、恢复和开发,加快东山生态景观建设,大力发展特色种植养殖和农家乐,策划都市文脉观光、东山休闲观光、老城老街老巷旅游等精品旅游线路。

加快推进互联网+智慧产业园、国海广场、苏宁广场等一批带动能力强的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完成12个城中村整村拆除,优化空间布局,注重“留白、留绿、留旧、留文”,实现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和公共服务布局的最优化。

积极配合实施太原市轨道交通二号线及南内环街东延、迎泽大街下穿火车站及东广场建设等城市重点工程建设,改造一批小街小巷,提升路网通达性和微循环能力。加快便民市场、停车场、公共厕所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

扫二维码参与有奖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