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省儿童医院新院主体完工位于晋源区

2016-08-24 07:24:50 来源: 太原生活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记者昨日从晋源区了解到,目前,省儿童医院新院的主体已经完工,预计明年即可运行使用。省儿童医院新院位于晋源区五府营村,是省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北起龙山大街,南至阳光地产地界,西起规划50米城市主干道,东至规划20米城市支路。总用地300多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置床位规模800张,总投资8亿元。

新建医院采用整体化设计和医疗街的功能布局,设计细节上参考家居卫生服务模式,体现儿童特色。各建设单元科学配置,医患、洁污、人车合理分流。主体结构设计简洁大方,节能环保。省儿童医院新院项目建成后,将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体检、康复六位一体。预计年诊疗人次可达到100万,住院5万人次,手术1.6万人次。与此同时,将改善省儿童医院当前医疗用房极度紧张、医疗服务资源超负荷运转的局面,提升省儿童医院发展能力和水平,带动我省儿科学科的整体发展和内涵建设,有效缓解全省儿童看病难、住院难的问题。

扫二维码参与有奖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