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职工医学院地块今开拍 或成下半年太原“新地王”

2016-08-23 19:2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太原市国土资源局网站获悉,位于迎泽区双塔寺街以南,东岗路以西,原山西省职工医学院地块将于明日(8月24日)开拍,根据公示,该地块编号为SP-1626,占地面积24799.99平方米,约合37.2亩,土地性质为居住兼容商业,起始价29760万元。

从上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该位置可以说是市中心地段,拍卖地被迎泽大街、建设路、南内环这些中心道路所包围,还夹着一条南沙河快速路,交通可谓是没得说。

项目在周边配套上也是相当齐全,对面即是山西省人民医院,西北角就是迎泽公园还有柳巷商圈,在项目的东北角则是火车站与服装城,项目的南面南内环有青龙电脑城,再往南就是长风街商圈,该项目的教育配套也是名校林立,幼儿园暂且不说,小学就有青年路小学、并东小学、流沙坡小学、东岗小学、双西小学等;初高中有太原五中、太原市实验中学、太原39中等,教育资源也是相当丰富。

近期该片区也是热度不小,太原师范学院旧址也将开拍,不知将花落谁家,且离该地块不远,近期中正天街也对外开放,可谓是家门口的商业,在并州路口的天桥也架了起来,过马路更加方便。迎泽大街的下穿工程也慢慢地提上日程,这块地的火热程度不小啊!

对于这么一块赤手可热的地块,而他周围的新盘确是寥寥无几,相信在周边的居民一定非常期待此地块能够注入新鲜的血液吧!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