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月底即将通车 太原再次见证了耿市长速度

2016-08-23 10:1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4月开工,8月通车,600万市民一起见证耿市长速度。 太原南内环西街改造工程,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

8月底正式通车! 工程概况: 南内环西街改造路段全长3.4公里,全部完工后,将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变为双向8至14车道,高架桥部分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每小 时60公里。

南内环桥与南内环街相连,并州路口至迎西高速口将全程无红绿灯,通过南 内环街、南内环西街去迎西高速口,比从迎泽西大街、长风西大街上高速更便捷。

目前,太原公交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的恢复因修路拆除的自行车站点。按照目前施工进度,南内环西 街有望与去年完成改造的南内环街一样,提前完工投入使用。 公交出行,方便快捷,无污染!

489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