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23日至25日山西有降水 25日开始降温

2016-08-23 08:03:16 来源: 山西日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受冷空气南下和副热带高压南撤影响,预计8月23日-25日,我省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过程降水量10毫米至60毫米,局部可达80毫米。气象专家提醒有关部门及公众密切关注天气,注意做好预防降水、降温带来的不利影响。

省气象台8月22日具体预报为,23日,北中部多云间阴天,南部晴天间多云,北中部大部分地区和长治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大同、忻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临汾、运城等地的部分地区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24日,北中部多云间阴天,南部晴天转多云,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吕梁、太原、阳泉、晋中、长治、临汾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临汾、运城等地的部分地区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25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忻州及其以南的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太原、阳泉、晋中、长治、晋城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气温明显下降。

489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