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内环西街本月底全线通车 部分路段已放行

2016-08-23 07:12:13 来源: 太原生活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经过四个多月的昼夜施工,今年我市又一项道路建设工程——南内环西街拓宽改造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部分路段已放行,其余路段正在铺设最后一层路面,路灯、护栏等附属设施也即将完工,预计本月底将实现全线通车。

目前施工,主要是最后一层路面的铺设。一辆辆大型摊铺车开过后,一条黝黑、笔直的道路呈现在眼前。高架桥的主体施工也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护栏的喷漆等。

南内环西街改造工程项目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为滨河西路口至和平南路口段,道路全长2.5公里,设有450米长的新晋祠路跨线桥、1350米长的和平南路千峰南路跨线桥。二标段为上跨西苑南路节点工程,全长0.9公里,设有一座500米长的跨线桥。拓宽改造后,整条道路红线宽度为50米至67米,机动车道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变为双向8车道至14车道,桥面为双向6车道。

工程自4月初开工以来,所有施工人员昼夜施工。南内环西街沿线路口较多,其中一些路口比较狭窄,在立交桥浇筑过程中,大型机械根本进不去。700多辆罐车的混凝土以及1300多吨的钢筋,全部是工人采用小车推、塔吊吊等方式运进施工场地的。

即使如此,施工进度也提前了近2个月。8月中旬,第二标段铺油已完成,部分路段已放行。目前,排名前列标段正在加紧铺设最后一层路面,随后将开始交通标线的施划,预计月底完工,并全线通车。

工程完成后,城市南部将再添一条东西向快速路。届时,从并州路口至迎西高速口将全程无红绿灯,通过南内环街、南内环西街去迎西高速口,一路畅行无阻。

489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