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开通至上海高铁啦(附运行时刻表)

2016-08-22 18:0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解决太原与济南间白天无列车运行的问题,同时为了缓解太原至天津间客流压力,济南铁路局将在济南西~太原南间开通高速动车组列车,具体开行时间及票价信息另行公布,请广大旅客随时关注12306网站公告。

济南西~太原南G1706/7次、G1708/5次,经由京沪高速、津霸客专、霸徐、京广高速、石太客专线运行,天津西调向,G1706/7次济南西8:00开车,天津西9:16/36,太原南12:55终到;G1708/5次太原南13:16开车,天津西16:32/17:07,天津南17:20/27,济南西18:43终到。具体停站及时刻如下图:

同时,为了方便太原与上海间旅客出行,随着郑徐高铁将在9月开通运行,太原南-上海虹桥间将新增2对高速动车组列车。太原铁路局担当一对,上海铁路局担当一对。具体开行时间及票价信息另行公布,请广大旅客随时关注12306网站公告。

①太原南~上海虹桥高速动车组1对,车次为G1954/1 G1952/3次,经由石太客专、京广高速、徐兰高速、京沪高速线运行,石家庄、郑州东调向。

②上海虹桥~太原南高速动车组1对,车次为G1956/7 G1958/5次,经由京沪高速、徐兰高速、京广高速、石太客专线运行,郑州东、石家庄调向。

具体停站及时刻如下图:

另外,因川黔线施工即将结束,昆明与太原间少有一趟旅客列车K505/6次快速旅客列车将于9月恢复运行。

9月5日始发站起,昆明-太原K506次快速旅客列车恢复每日开行,仍由昆明铁路局担当,9月7日始发站起,太原-昆明K505次快速旅客列车恢复每日开行,仍由昆明铁路局担当。

上述列车恢复开行后,昆明12:48开车,第三日5:53终到太原;太原16:05开车,第三日11:25终到昆明;硬卧下铺票价479元。

489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