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漪汾街改造将同步打通“微循环” 新建两座桥梁

2016-08-22 07:18:50 来源: 太原生活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漪汾街(和平北路—漪汾桥西)改造即将开工,改造中会有哪些亮点?昨日,记者了解到,改造中将拆除滨河体育中心周边临建,同步修建一条20米宽的微循环道路。今后,由东往西的车辆不必绕行望景路,从漪汾街右转驶入微循环后,可直接进入滨河西路,周边路口的交通压力可得到有效缓解。

漪汾街此次改造路段约1.8公里,由西向东分别与和平北路、彭村路、千峰北路、南一巷、兴华南一巷、西渠路以及望景路等道路相交,道路均采用平面交叉方式。

目前,在漪汾桥西望景路口,由东至西的车辆如果想从滨河西路向南行驶,必须在桥西的丁字路口左拐,绕行匝道或望景路,导致该路口经常出现交通拥堵。考虑到滨河体育中心西侧及北侧多为临时建筑,因此,微循环列入规划方案。也就是说,拆除滨河体育中心周边临建后,将新设计一条20米宽的微循环道路,与漪汾街道路改造同步实施。

此次改造,漪汾街将扩宽为双向8车道,新建两座桥梁,即跨越大黑水河退水渠及西干渠。目前,这两座桥均为1993年建成通车,为钢筋混凝土简支板桥,经计算,两座桥的承载通车均不满足现行的荷载标准,所以将考虑拆除新建。新建的桥梁将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下部均采用桩接盖梁桥台。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