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投资3.81亿新开建两条高速公路

2016-08-20 07:54:58 来源: 山西经济日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今年以来,山西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日前,新改建项目省道岢大线、长原线在广大公路建设者的努力下,工程主体顺利完工,共完成投资3.81亿元,建成里程44.4公里。

由省公路局负责实施的我省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规划项目涉及大同、忻州、吕梁、临汾4市21县,总投资86.67亿元,建设规模1423.2公里。截至7月底,共建成里程784.8公里,完成投资50.43亿元,占总投资的58.19%,所有项目将在2017年全部完成。这些公路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为加快我省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攻坚步伐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47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