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展18日开幕 奢华超跑袭来

2016-08-18 17:0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展18日在太原开幕,本届展会由太原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联合主办,太原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展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作为山西省内少有由政府主办的汽车展览会,该展一直以高规格、权威性著称,此前已成功举办5届。

据介绍,展会期间将展出车辆近500台,百余家企业参展。除传统乘用车外,本届车展还将展出房车、平行进口车、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2016款宾利GT超跑、世界高级休闲摩托车哈雷以及身高六米的汽车人兄弟等,将会是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片为诗涵的搜狐热心网友提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