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预计投资16亿将建火车南站商圈

2016-08-18 07:28:00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太原火车南站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其周边的地段就成为众多商家眼中的“香饽饽”。8月15日下午,太原市小店区商务、招商、旅游等部门在北营街道许东社区,就“华夏晋韵·抱鼓巷”项目的推进进行现场办公,协调有关事宜。据了解,该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16亿元。

“华夏晋韵·抱鼓巷”项目是许东社区城中村改造的招商项目,由太原安晨集团和许东社区改制公司锦东集团联手打造,位于许坦东街,距火车南站仅800米,地理位置优越。

根据项目规划,该项目的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含复合商业、民俗主题酒店、双创孵化基地,预计投资总额16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将以塑造晋文化名片为目标,以市井文化为脉络,文商旅综合体为运营体系,重点打造“进宝园——非遗文化、食文化、娱文化;进宝驿——民俗住文化;抱鼓巷——巷文化、游文化、购文化”三大功能板块,实现商业旅游一体、文化休闲一体、线上线下一体的多元化模式,开启山西市井文化、特色美食、非遗技艺等面向世界的窗口,并将新双创 (山西少有品牌培育孵化基地)、新市井文化、新商品售卖方式(O2O、手机APP、电子购物)和全新街井景观(古街、现代景观、未来科技元素)融合,项目全面落成后将成为省城一大旅游新亮点和文化名片。

目前,该项目的一期正在招商中。目前已引进了山西醋文化、酒文化、各地市特产等,预计于今年10月份进行试营业。对于这个项目,小店区各相关部门表示将在策划、招商及手续、证照办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