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漪汾街今起封闭 小东门街等封闭时间待定

2016-08-18 07:22:17 来源: 生活晨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8月17日消息,省城部分改造道路施工时间有所调整,交警部门提醒市民注意。

具体情况:原定于8月16日起施工封闭的小街道:小东门街(五一路至建设路)、旱西关街(滨河东路至新建路、解放路至五一路)、新街西巷(凯旋街至新街南二巷)封闭时间待定;

桃园三巷暂定为8月20日封闭;

漪汾街(漪汾桥西至和平北路)将于8月18日至11月15日进行道路施工,车辆可绕行迎泽西大街、兴华街、和平北路、文兴路;

皇华馆(五一路至儿童公园东门)将于8月18日至年9月1日进行道路施工,海子边街(儿童公园东门至山西饭店)将于9月1日至9月17日进行道路施工,车辆可绕行五一路;

由于双塔西街立交需上跨滨河东路(双塔西街口至迎泽桥南环),将于8月19日22时至8月21日6时进行道路封闭施工,车辆可绕行长风桥、迎泽桥、漪汾桥;

8月22日至11月20日,水西关南街(新建路至滨河东路)、北大街北巷(北大街至北沙河)进行道路改造,车辆可绕行解放路、新建路、府东西街、桃园北路、水西关街;

9月16日至12月30日,精营东边街(东华门至南华门)、精营西边街(精营南横街至新民中街)、精营中横街(精营东边街至五一路)进行道路改造,车辆可绕行解放路、新建路、五一路、桃园北路、府东西街、北大街。

交警提示:施工期间周边路段车流量大,绕行施工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不随意穿插,从自身做到不违停、不违章,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指挥,文明礼让,减少交通压力。

体育路晋阳街口半幅封闭

太原新闻网讯  因发生泄漏故障,太原市集中供热体育路支干线晋阳街连接线定于8月17日零时至9月16日进行施工改造。施工范围是体育路针织街口至交通小区西门路段。为保证晋阳街体育路口正常通行,将先封闭道路北半幅,南半幅可通行。北半幅管线施工完毕后放行,南半幅封闭。

此外,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北大街站工程于8月17日23时开始将围挡从道路两侧向中间转换,道路两侧可通行。南北方向将各保留2条机动车道和1条人非混行车道。

47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