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那些事儿|这样的生活态度我给一百分!

2016-08-17 16:2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dandanfan

讲述人:金女士

年龄:56岁

职业:外企退休

买房性质:改善型

购房小区:万科蓝山

我是土生土长的太原人, 2001年到韩国电子会社工作,去年回国。前几年回太原,说实话感觉太原挺差劲,空气不好,居住条件也不好。但去年回了太原,发现咱太原的变化真的好大,整体城市建设的我都有点不认识了,空气环境也改善了很多。

去年回国一方面为儿子准备婚礼,另一方面其实离家在外始终都心系家乡,正好赶上退休,就索性回归太原,落叶归根。儿子、儿媳现在在日本留学,不在家住。

我现在桃园南路的房子有点小,买房其实也是突然的想法,因为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是不愿意卖房子的,但孩子们都大了,辛苦了一辈子也该享享福了。所以我和老伴转变观念,准备换套大些的房子,改善居住环境。

开始看房的时候,主要考虑价格中等的住房,没有看价格稍高的万科的房子。在桃南住习惯了,地段上也会挑相对比较市区的房。看了

一圈房后其实也比较迷茫,一次上网的时候看到了搜狐焦点400咨询电话,拨打电话后,经纪人李勇接待了我。我把自己的想法跟李勇说了之后,他很聪明地筛选出了几个适合我的楼盘。到万科看房的时候,走进样板间后就被万科人性化的设计和布局吸引了。比如在卫生间马桶跟前会有插座,厨房门口设计有除霾新风系统。还有整个房间人性化的流线设计,很多我们想不到的东西,万科都为我们想到了。

就这样,我们定下了万科144.88平米的三居室。

我的购房建议不多,但感触最深的是搜狐焦点网站李勇对我的帮助,他细心、周到、聪明,买这套房我们没有费太多心。太原市的房子现在特别多,我觉得买房的时候参考搜狐焦点网站信息,联系工作人员,让他们帮我们推荐适合的房子,这样能让自己省心很多。

小编语:年轻时努力打拼事业,退休后尽情享受生活,新时代的老爸老妈们,不但容颜越来越显年轻,在心态上也已经慢慢地不再把自己的一生都捆绑在子女身上了。愿爸妈们都拥有自己快乐安然的生活。

购房贴士:

购买养老房

购买房产较好在车站、地铁站附近,尽量距离超市、医院不要太远,这样方便老年人的退休生活。建议不要选择高楼层,方便上下楼。

另外改善型住房也要从自身改善需求出发,例如喜欢看电影,留意附近电影院位置,喜欢看球,可以在体育场边置业,比如本文主人公,比较注重生活品质,就选择了室内设计理念、布局合心意的。

另外市区内看品质,市区外看价格。

本期购房经纪人:

李勇

咨询电话:1873511740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