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买房风险排行榜 太原竟名列5大危险城市之一

2016-08-17 10:4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某研究院发布《2016年中国35城房地产短周期风险识别系统》报告。报告指出,未来一年(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南昌、广州、郑州、杭州、宁波潜力机会较大,呼和浩特、海口、太原、兰州、长春风险较大。

综合得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呼和浩特、海口、太原、兰州、长春。这几个城市的共同点在于供求失衡,市场供应明显大于需求,预计未来一年这类城市整体复苏会较为缓慢,如何有效地刺激需求,消化市场库存,将成为这几个城市共同面对的楼市重要任务。

综合得分排名后五位的城市:南昌、广州、郑州、杭州、宁波。这几个城市除了广州外,其余均为二线城市。这几个城市的共同点在于市场需求较旺盛,供应规模和压力相对较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