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城南新推三条休闲观光旅游线路

2016-08-17 07:47:19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太原小店区文物旅游局、农业委员会联袂推出,为公众提供文明、绿色、轻松、愉悦的休闲娱乐环境!

围绕“采摘、垂钓、餐饮、观赏、游乐、拓展、体验”,结合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拓展都市生态圈!

一、东山线路

线路起点——

太榆路。

沿太榆路——

向南行至郑村。

从郑村向东——

行3公里到东山花果山。

东山花果山——

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位于黄陵街道东峰村,占地60亩,辐射带动周边水果种植采摘千余亩。可提供桑椹、杏、桃等的采摘,餐饮有种类齐全的特色野菜,住宿可选山上人家。

二、小牛线至太太线

沿途景点——瑞康农庄、丰润园、谷悦农庄、华辰农耕园。

路线图——

小店真武路向南,沿小牛线向南4公里到宋环瑞康农庄;向南穿过流涧村1公里,到太榆渠防洪公路口左转,沿防洪路向东2公里右转上太太线,南行1公里后到太中银铁路桥下,左转沿乡村公路向东1公里到郜村丰润园;沿太太线向南再走1.5公里到辛村谷悦农庄(太太路东);沿太太线南行2公里到榆古线交叉口右转,西行500米到张花村华辰农耕园。

瑞康农庄——

位于小店街道宋环村南,占地60余亩,可提供农家餐饮、垂钓、果蔬采摘、养殖、休闲居住等,是周末度假好去处。

丰润园——

位于北格郜村村北,主要从事蔬菜种植采摘以及垂钓和餐饮,其中西红柿为明星产品。

谷悦农庄——

位于北格镇辛村东、太太路东侧,占地60亩,交通便利,可提供果蔬采摘,建有10亩垂钓池,常年投放大量鲤鱼、草鱼、鲫鱼、青鱼等,是钓友优质去处。

另有农业特色餐厅、生态石磨坊各一座,较大程度保留面粉营养价值。

华辰农耕园——

位于北格镇张花村,是集高科农业观光和传统农家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点,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企业”,占地千亩。经营项目有:湖上游乐;拓展训练(包括攀岩、水上冲关、射箭、骑行、骑马、7D电影等);生态水果采摘,品种包括樱桃、草莓、葡萄、桃、梨、苹果等;特色畜禽养殖;珍稀树种繁育;农产品种植展示销售、农产品传统工艺体验;餐饮、各种地方、民族特色文艺演出。

三、208国道[太茅路]沿线

沿途景点——绿村源、坤锦园、德民农庄、清石农场。

路线图——

小店高速口至绿村源(高速口北侧300米)→沿208国道向南6公里后到东草寨坤锦园(东草寨村东南)→1公里后到监军庄德民农庄(监军庄村西北方向)→沿208行1公里到西柳林清石农场(西柳林村西)。

德民农庄和清石农场也可由东草寨上汾河防洪堤到达,可避开村庄内道路;清石农场出来可沿防洪堤南行1公里到刘家堡汾河桥,左转上208国道返回。

绿村源——

位于小店街道小店村,占地70余亩,经营项目有草莓采摘、住宿娱乐、特色农家餐饮等。今年,新引进十三米高的龙头大滑梯、两个50×25米标准泳池及冲关和儿童娱乐设施等。

坤锦园——

位于刘家堡乡东草寨村南渠东地,交通便利,有60个大棚,占地300亩,主营种植、采摘,蔬菜瓜果种类齐全,采摘常年不断,常年进行主题亲子活动。另,建有大棚餐厅一座。

德民农庄——

位于刘家堡乡监军庄村,占地340亩,主营种植采摘、特色生态餐厅、休闲渔场,并引进滑翔机飞行体验。

清石农场——

位于刘家堡乡西柳林村西,占地410亩,主要服务项目:家庭农场,自种自收;樱桃、李子、杏、桃、葡萄、梨等水果的采摘;农村特色餐饮、农产品深加工;垂钓等,适合家庭周末休闲体验。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