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漪汾街改造四车道将变八车道 沿线新建两座桥梁

2016-08-16 07:27:07 来源: 太原生活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根据市政府决定,漪汾街(漪汾桥西至和平北路),将于8月18日至11月15日施工。昨日,记者了解到,此次改造,路面将拓宽至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达到每小时50公里,沿线还将新建两座桥梁。

此次漪汾街改造,西起和平北路,东至漪汾桥西,全长1.8公里。记者探访发现,现状道路沿线有滨河体育中心、省心血管疾病医院、漪汾小区等多个大型综合小区、单位,人流量相对密集。目前,道路为双向四车道,路面多处龟裂,道路上方“蜘蛛网”悬挂空中,已经无法满足现有交通量。

改造涉及拆迁、道路、桥梁、雨污水、照明、绿化、交通设施等,以及供水、供气、供热、供电等配套管线的更新。此外,沿线将新建两座桥梁,分别是跨越大黑水河退水渠桥一座以及西干渠桥一座。

47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