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那些事儿|敢问这位老爸,您家还缺儿媳吗?

2016-08-11 09:1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dandanfan

讲述人:李先生

年龄:53岁

买房原因:给儿子结婚

购买楼盘:恒大滨河左岸

儿子和儿媳是高中同学,儿子大二暑假把儿媳带回家来给我们看,我和孩子妈都觉得这女孩不错,知书达理,懂事乖巧,印象很好,平时也会多关心照顾一些。

现在儿子儿媳都在事业单位工作,工作稳定之后也该谈婚论嫁了,我们从去年就开始给孩子张罗结婚的事。说实话,大人们奋斗一辈子也都是为了孩子,我们把这些年的积蓄算了一下,决定把一部分给孩子买房做首付,另一部分给儿媳做彩礼。我们家不是太原的,只能尽力给孩子多做一些。

我平时也经常手机上网,在搜狐焦点网站上拨打了他们的咨询电话,立马就有工作人员联系了我。选房的主要条件是距离儿媳的工作单位要近,他们很快根据地域和一些基本要求给我筛选了几个楼盘,双方定下时间后,我和孩他妈就启程上太原了。

因为区域已经定了,我们看房和定房都很快。看了几个楼盘,其中滨河左岸正在搞特价房活动,我们算了一下122平米的性价比比较高,三室两厅两位,精装房,地段好,开发商信誉度高,出行方便,紧靠汾河、环境不错,周边的学校配套也齐全,户型也好。

孩子们也很满意,我立刻拍板定房,付了首付25万。商贷转公积金贷款,月供差不多4000元。我们能做的也只能到这了,剩下的他们小两口自己还房贷吧。

买房贴士:

公积金贷款条件

(1) 借款人及其所在单位能够按规定的缴存基数、比例在申请贷款 之日前逐月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六个月以上。

(2) 具有公积金中心认可的购买、建造、翻建、大修等自住住房消 费的证明;

(3) 借款人需有稳定的收入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月还款额 不能超过其所提供收入的50%

(4) 能够提供公积金认可的贷款担保

(5) 无尚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债务。 

贷款额度

单笔贷款的较高限额为45万元,且符合以下条件:

(1) 购买商品房的贷款额不超过房屋总价的80%(含80%)。

(2) 购买公有住房、经济适用房、集资建房、集资合作建房的贷款 额度不超过房屋总价的80%(含80%)

(3) 购买二级市场住房不超过交易总价的80%(含80%)

(4) 装修本市住房贷款额度不超过装修费用的50%,且装修费用用 平米单价不超过3000元。  

您也可以登录搜狐焦点网页,使用房贷计算器进行公积金贷款计算

本期推荐金牌经纪人(联系他可获得免费购房信息也可预约免费看房)

祁鹏

1399421101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