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视频】太原这么美的景观超高层住宅你也能拥有

2016-07-25 12:0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dandanfan

什么?!你还在看文字图片全靠想象选房?又或者跑断腿也只能看几个楼盘,又累又饿又走马观花~这样有可能会错失潜力好房哦~~

呐~小编帮你舍身进楼盘拍了一手视频资料!以后你只要持续关注我们的较新栏目《买房听我说》不用经历风吹日晒也能了解项目较新的资料啦!不用谢我!我叫雷锋!

本期“听我说”楼盘——

中海寰宇天下

位于太原市滨河西路与晋祠路交汇处南行300米。

项目有11栋楼,分为南北两个区,北区由两个超高层写字楼组成,项目南区是9栋超高层住宅。

中海寰宇天下紧靠汾河,汾河优美壮丽的美景尽收眼底。

http://my.tv.sohu.com/us/184608418/84593483.shtmlX

中海寰宇天下二期8#楼主推90-140㎡户型,均价8000元/㎡;7#楼精装均价8800元/平。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支持首付20%)。

优惠:20套特价房享折上折(9.2折*9.9折);房款较高直降8.7万元。

中海寰宇天下位于万柏林区 迎泽大街与滨河西路交汇处往南200米。

即日起,手机登录搜狐焦点太原站,点评你所关注的楼盘,点评通过即可免费领取搜狐视频会员1个月兑换码,领取方式:关注"搜狐焦点太原站"官方微信,回复"用户名+点评截图"获取搜狐视频会员一个月兑换码。

中海寰宇天下 咨询电话:400-898-236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