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绕城高速长风收费站已开通 南环即将施工

2016-05-31 07:09:03 来源: 山西晚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记者日前从高速交警部门获悉,太原绕城高速东环段阶段性第二阶段施工完毕,长风收费站已正式开通。这意味着,往返太原、大同、忻州、五台山的车辆可以从丈子头东、丈子头西、杨家峪以及长风收费站正常上下高速。至此,太原高速东环段除松庄收费站因市政施工封闭外,其他收费站均可上下高速。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太原绕城高速东环段第三阶段的施工将如期进行,时间为5月27日至6月6日,主要影响太旧、南环去往忻州、大同方向的车辆。施工期间,要由太旧、南环方向去往忻州、大同方向的车辆考虑绕行西北环,或者从武宿收费站下高速后,走市区从长风收费站上高速。

另外,由于施工导致由北向南车辆在施工路段采用借道通行,请经过施工路段的司机在变更车道时减速慢行。

399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