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188栋老楼房将节能改造 涉及万柏林区杏花岭区

2016-05-31 07:07:37 来源: 太原晚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今年我市大面积推进老房子进行“穿衣戴帽”的节能改造,近日又有一批改造项目实施了招投标,主要涉及万柏林区、杏花岭区的188栋楼,不日即将开工建设。改造后,数万群众的房子可实现冬暖夏凉,生活环境更为舒适。

昨日,万柏林区多个节能改造的项目进行了招标,共计51栋楼。其中,15号节能改造项目包括庚凯公司庚凯苑东、玻璃瓶小区的14栋楼、下元小区(信用社公安环卫楼)3栋楼、鸿峰花园东区9号楼1栋楼、太原市第三运输公司4栋楼、好艺中专学生公寓1栋楼。16号节能改造项目包括小井峪华峪西区13栋楼。17号节能改造项目包括鸿峰西花园15栋楼。

杏花岭区的多个节能改造项目近日也进行了招标,共计137栋楼。其中,14号节能改造项目有19栋楼,包括煤气化宿舍2栋楼、市政府办公厅宿舍6#1栋楼、市国税宿舍1#2#2栋楼、唐久/太原市商务局宿舍4#1栋楼、市政府旱西关住宅小区(市环卫局宿舍)5#1栋楼、旱西关小区/地税3#楼1栋楼、市财委宿舍7#1栋楼、高1号楼1栋楼、晋阳小区3栋楼、柳溪苑小区3栋楼、太原市市池渠设施管理处宿舍3栋楼。

同时,15号节能改造项目有15栋楼,包括中行宿舍3栋楼、省作家协会宿舍4栋楼、中行宿舍1号楼1栋楼、体育局宿舍4栋楼、市建总公司宿舍1栋楼、太原液压件厂宿舍2栋楼。16号节能改造项目有21栋楼,包括太原市粮油供应公司享堂宿舍2栋楼、晋安新村18栋楼、敦化坊街道办事处宿舍1栋楼。17号节能改造项目有11栋楼,包括城坊街小区1栋楼、杏花岭环卫队宿舍2栋楼、北仓巷16号楼(北城老干部宿舍)1栋楼、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宿舍2栋楼、神二家属楼1栋楼、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北区宿舍院3栋楼、解困住宅楼1栋楼。18号节能改造项目有14栋楼,包括永济小区7栋楼、星火小区7栋楼。19号节能改造项目有17栋楼,包括太原市地税局2栋楼、太原市住宅开发修建公司三桥小区7栋楼、太原市住宅开发修建公司艺苑巷小区3栋楼、市政宿舍楼1栋楼、太原医药药材公司宿舍3栋楼、工行宿舍(小新街11号楼)1栋楼。

此外,20号节能改造项目有22栋楼,包括46中宿舍楼2栋、锦和苑小区3栋楼、土地局宿舍1栋楼、新5号楼1栋、省技术监督局宿舍4栋楼、服装宿舍2栋楼、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职工宿舍9栋楼。21号节能改造项目有18栋楼,包括三桥街西1-5号楼5栋楼、三桥街西6号和9号楼2栋楼、三桥街西7号和8号楼2栋楼、三桥街小学宿舍1栋楼、三桥街东2楼和东3楼2栋楼、三桥街东4号楼1栋楼、三桥街东5号和6号2栋楼、中冶三局宿舍3栋楼。

399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