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凯旋街、横三路将进行改造 现公开招标

2016-05-27 13:34:46 来源: 太原晚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5月25日,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对东中环附属凯旋街、横三路改造工程和凯旋街、九丰路改造工程照明及交通设施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根据公告,这两个工程总投资额约1000万元。

东中环附属凯旋街(新村路至东中环),道路全长0.24公里,规划红线宽30米;横三路(新村路至东中环),道路全长0.25公里,规划红线宽20米。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污水、电力入地、照明土建、安装及变配电工程、交通设施土建工程等。

凯 旋街(北河湾路至新村路),道路全长0.32公里,(新村路至新街西巷)规划红线宽 30米;(新街西巷至北河湾)规划红线宽20米;九丰路(兴华街至汇丰街),道路全长1.04公里,规划红线宽30米。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照明土建、安装 及变配电工程,交通设施土建工程等。

38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