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五一路改造 高架桥已跨过府东街(图)

2016-05-27 07:25:44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从今年3月进场开工至今,五一路改造进展速度惊人。5月26日,五一广场至上马街段路面已完成前两层路面的铺设,全线少有一座高架桥已跨过府东街,箱梁焊接即将全部完成。

站在府东街口,记者看到本次改造全线少有一座高架桥的箱梁部分,已经跨过府东街,只差两个桥墩间的距离,这座371米长的高架桥箱梁即可全线贯通。该桥上跨府东街跨度60米,施工方联系相关部门对该路口进行临时封闭,在夜间完成了这“较大一跨”。在施工人员的努力下,原本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的箱梁焊接工程,只用了约半个月的时间就行将结束。

目前,胜利街以北打通路段水稳铺设进入尾声,各下穿通道、人行通道以及北沙河桥等工程节点全部接近完成,周边地块的改造也已经提上日程,距离全新的五一路亮相已越来越近。

38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