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杏花岭四村完成整村拆迁 回迁房提速建设

2016-05-27 07:24:18 来源: 三晋都市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5月24日,记者从太原市杏花岭区杨家峪街办获悉,目前,杨家峪街办已经完成小枣沟、道场沟、敦化坊、长江4个城中村的整村拆迁工作。回迁安置房建设正在提速,其中,小枣沟村的回迁安置房已开工建设,道场沟、敦化坊、长江基本具备开工条件。

记者来到已开工建设的小枣沟村回迁安置房现场时,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工作着。“小枣沟城中村改造涉及18万平方米的回迁安置房建设任务,按照拆迁协议的规定,3年内要保证居民原址回迁。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自去年年底开工以来,仅5个月的时间已打完桩基。现在,新楼都在绑基础钢筋,预计年底要达到20层主体封顶。”承建单位负责人魏有昌说。

“作为今年‘五个一批’的重点工程,我们会把四个村的回迁安置工作抓好,小枣沟村已开工建设,长江村、敦化坊村和道场沟村也正在办理完善手续,争取在2个月之后开工建设,力争在3年内完成村民的安置回迁工作。”杏花岭区杨家峪街办主任梁计恭告诉记者,刚才又和几个村主任开了工作会议,回迁安置房建设也在不断提速,力争在预定时间内完成。

城中村改造的回迁安置房进展情况,倍受村民关注。“我们家祖孙三代,因为要改造,现在都住在以前的老房子里,都盼着回迁房能早日建好,让我们赶紧搬进去。每次经过施工现场都会留意下进展情况,看着建起的新楼,心里也是美滋滋的。”村民刘女士说。

38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