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道路主线双向六车道 滨河西路南延6月底完工

2016-05-25 07:09:45 来源: 太原晚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滨河西路南延工程开工以来,沿线上跨桥梁、下穿通道的主体结构正在加紧建设中,大部分路面已完成硬化施工,南延段的路面雏形已经显现。

昨日,记者了解到,本次施工从迎宾路开始,将滨河西路向南延伸,一直到达清徐的清东路,全长约21公里,6月底有望完工。在施工现场,滨河西路南延路段的主路底基层施工已经结束,即将进行水稳层施工,随后便可开始路面沥青铺设作业。与此同时,主路两侧的侧石已基本装砌完成,施工人员正在铺设道路的排水管道。在双向车道中间的隔离带中,电力管线作业也已开始,辅路部分也开始路基施工。南延前的滨河西路,是我市最早建成通车的城市快速路之一,从柴村桥至晋祠迎宾路附近,道路全长29公里。

本次南延施工,又将滨河西路向南延伸,滨河西路总长度达到50公里。南延段的道路规划红线宽51.5米,道路主线为双向六车道。主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辅道设计车速40 公里/小时。据了解,道路沿线跨越现状及规划边山支沟7处,结合我市城南地区防洪规划及清徐县城市防洪规划设置跨线桥梁七座,分别跨清水河、跨柳子沙沟、跨南峪沙沟、跨蚕石沟、跨西干渠补水渠、跨白石河、跨西干渠退水渠。此外,在小牛线、天龙山路、姚村规划路、文源路、榆古路、清东路等交通节点处,将采用互通立交的形式连接。比如,小牛线设置3孔14米桥梁上跨滨河西路,桥宽20米。

滨河西路南延主线双向六车道全部下穿小牛线,并在西侧设置7.5米宽人非通道下穿小牛线,以保证人非系统的连续交通。两侧将分别设置7.5米辅道与小牛线形成灯控平交系统,以实现二者的交通转换并兼顾西路南延主线调头功能。此外,道路两侧还将种植丰富的各种植物,今后,整条道路将打造成为一条景观路,大家在路上行进的同时,还可以欣赏道路两旁的绿植、风景。

38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