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中环街吴家堡路段 地下通道成“地下河”

2016-05-24 07:10:05 来源: 太原晚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昨日上午,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吴家堡小区西南角富明尾气检测站门前,有一条下穿南中环街的地下通道,该通道内排水不畅,积水十分严重,有车辆经过时还被困水中,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排水,以恢复正常通行。

昨日上午,记者按图索骥找到了李先生所说的通道。这条通道有十几米宽,四五十米长,十分昏暗。走进通道,眼前出现一片“汪洋”,积水面积有二三百平方米。从车辆通过的情形看,积水最深处有40多厘米。记者采访过程中,不时有车辆从这个通道通过。大型货车由于底盘高,直接从积水处快速通过,顿时水花飞溅。一些小轿车担心通过积水时熄火,停在“岸边”观望,发现通道东侧水浅,西侧水深后,依次靠通道东侧通过。还有一些轿车司机不愿冒险,驾车掉头另觅他路。

据报料人李先生介绍,该通道已建成一年多,由于排水不畅,一遇下雨就会出现积水的情况。这次积水是14日的降雨造成的。“今天上午8时许,我上班时看到一辆面包车被困在水里,另一辆车正将其拖出。”李先生说,现在已经进入夏季,雨水较多,不及时处理积水,情况会更加严重。

随后,记者致电12319数字城管热线,工作人员称,有市民反映过这个问题,他们曾派单到市政部门。对此,他们将再次督促市政部门尽快处理。

38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