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迎泽区小店区110栋“老房子”节能改造

2016-05-24 07:03:02 来源: 山西晚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昨日,太原建设工程招投标官网先后发布公告,我市又有一批老房子要进行“穿衣戴帽”的节能改造,主要包括迎泽区、小店区的110栋“老房子”。改造后,万余群众的居住环境会得到明显改善。

根据公告,此次招标工程有迎泽片区的16、17、18号节能改造项目。其中,16号节能改造项目共22栋楼,包括东岗东巷新生里小区(K5区)15栋楼、新街小区(K3区)1栋楼、东岗小区(K2区)2栋楼、新街小区(P区)2栋楼、新街小区(L区)1栋楼、太原旅游学院宿舍1栋楼。17号节能改造项目共15栋楼,包括景秀小区8栋楼、燕兴宿舍2栋楼、面粉厂二宿舍3栋楼、汽车站宿舍2栋楼。18号节能改造项目共12栋楼,包括东米市小区(柴市巷西夹道)4栋楼、东米市小区(开化寺南街)3栋楼、交警宿舍1栋楼、煤炭设计院2栋楼、区工商局宿舍2栋楼。

同时,小店片区招标建设的是24、25、31号节能改造项目。其中,24号节能改造项目共17栋楼,包括嘉缘小区4栋、华荣小区6栋、欢乐林栖6栋、党校旧楼1栋。25号节能改造项目共20栋楼,包括太原市委党校学员公寓楼4栋、汾河小区6号楼1栋、泽丰苑小区3号楼1栋、泽丰苑小区7栋、山西陆军预备役师2栋、太原市园林建筑设计院宿舍1栋、太原市卫生学校宿舍2栋、市政宿舍(管委宿舍)2栋。31号节能改造项目共24栋楼,包括太原市金星物业服务公司(金星苑一小区)9栋、山西省太原市木材总公司宿舍8栋、山西省生物研究所宿舍3栋、山西省煤炭地质局宿舍3栋、黄陵供销社宿舍1栋。

38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