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二手房日均网签量跌回千套

2016-05-09 17:28:40 来源: 地产中国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太原买房Q Q群:243507001 搜狐焦点太原买房微信群: 加入该群

伴随着二手房市场的逐步降温,网签数据也回归较低水平。来自中介机构的统计显示,上一周的5月3日到6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量连续4天低于千套。这是 自3月9日以来,首次出现工作日网签量连续低于千套的情况。2016年3月9日至4月29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工作日的网签量一直处于1000套以上。进 入5月后,市场持续降温,工作日网签量再度回落,目前已经连续4个工作日低于1000套。

372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