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春3月“惠”看房 搜狐焦点看房团意向成交47套

2016-03-20 18:3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0日,太原的各个角落已经焕发出春机盎然的色彩,微风拂面带着泥土的芳香,虽不是暖意融融,却丝毫没有影响购房者的决心。应着回暖的楼市行情和购房者日渐高涨的热情,搜狐焦点看房团再次起航,与252位网友一起,兵分四路来到北城、南城和西城三个方向19个热点楼盘。

南线看房团部分网友合影

西一线看房团部分网友合影

西二线看房团部分网友合影

北线看房团部分网友合影

年后楼市不断推出利好政策,回暖速度很快,新年伊始,太原的楼市就一扫往年略显冷淡的状况,变得火爆起来。据统计,本次看房团三条线路意向网友达到47组,初春首场看房团获得丰收。

一大波纯新盘亮相西线网友偏爱名企

本次西线以刚需纯新产品为主,分为两条线路。西一线包括迎泽世纪城、天泰玉泽园、公园美地和海唐广场4个项目;西二线包括润景园著、长风世纪广场、公园伍号、晋阳峰璟和恒大雅苑共5个项目。这九家楼盘吸引了近140名网友参加。

置业顾问为一对年轻夫妻讲解户型

“西进”的不断推进,加速河西楼市升温。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的三年间,万柏林区的房价暴涨2倍,逐渐有比肩小店区的态势。西中环的全线通车,这片区域的魅力与日俱增。西中环沿线的名企项目恒大雅苑小户型房源于昨日开盘,网友的购房积极性也很高。西二线队伍中有这么温馨的一幕:一位已经怀孕的准妈妈与自己的丈夫、母亲一行“四人”一起报名了看房团,他们较大的意向就是恒大雅苑,小编询问时,这位妈妈说道:“希望将来我的宝宝能在一个优雅的环境中出生、成长,我觉得只有有实力的大开发商才能帮我实现这个愿望。”

置业顾问讲解项目区位图

看房过程中网友张先生告诉小编,自己刚开始看房,潜意识里一直对河西片区的项目存有偏见,觉得河西的地理位置偏远、生活配套匮乏,跟着搜狐焦点看房团出来了解了一下之后,原先的偏见立即消失了,他很庆幸自己参加了看房团,买房的选择范围一下子就扩大了。

西二线长风世纪广场,置业顾问为一对年轻的小夫妻详细的介绍复式的户型,新颖活泼的设计很瘦年轻人的青睐,随后这对年轻人还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样板间,意向很大。他们说道,以前觉得复式楼离自己的生活太遥远了,放佛是童话里的世界一样,今天看了一下,如果以后住在这里的话,感觉自己永远都像是在梦境中一样自由,创新,生活一定会更加丰富多彩。

南线区域发展潜力成主要需求 改善购买力强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本次南线共参观了六个热门楼盘:华凯格林郡、东瑞揽胜、融鼎御品、龙城天悦、阳光揽胜、太原恒大山水城等6大项目,多以改善型产品居多,价格在7000-9000之间,户型以100平米以上为主,符合改善型购房者的心理预期。项目位置离市区较近,交通比较方便。因此,该线路颇受欢迎,在看房团报名期间,就有很多网友奔着这几个项目而来。据统计,参加南线的网友近150名,意向成交18组。

意向网友仔细算贷款

北城成熟配套项目受关注

本次北线以环路沿线户型产品为主线,包括安金梧桐府、千渡东山晴、辰兴优山美郡和东山雅居4个项目,吸引了32名网友参加。

北线网友在东山雅居了解项目沙盘

置业顾问详细介绍项目区位

千渡东山晴就引起了网友们的重点关注。随着房地产开发的逐步推进,身处城市核心区域的楼盘数量已接近饱和。作为东山为数不多的在售产品,千渡东山晴周边配套逐步完善,6000元的的均价受到看房团网友的青睐。

刘阿姨告诉记者,她的孩子在尖草坪上班,十分喜欢老城区的氛围,想在这里安家,要在区内购置一套小户型住房。目前可供选择的项目已经不多,东中环沿线的项目已经关注了许久,想再对比一下周边项目,赶紧选定出手,抢到才安心。

网友咨询户型价格

辰兴优山美郡位于近期炒的较热的汾河摄乐桥附近,不少购房者对该项目的兴趣很浓厚,争先恐后的向售楼部的置业顾问咨询价格和优惠政策。

相对于北线的其他几个项目,辰兴优山美郡是本次北线的性价比较高的项目之一,项目还有多项优惠政策,实景样板间让人看着也很踏实,周边还有新建的排名前列外国语学校和一座综合性医院,大配套齐全了!

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中,本次看房团也进入尾声。不少网友通过活动结识了与自己需求相同的朋友,大家相互切磋交流,气氛十分融洽。搜狐焦点网为网友们贴心提供的房源信息和个性化参考意见,让网友们受益匪浅。看房团结束后,有多位网友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下次活动时还希望一起参加。网友们的肯定是对我们的支持,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网友们做好服务,也祝愿网友们早日购得自己中意的房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