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一种成功叫”坚持”

2016-03-17 17:1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一种成功叫”坚持”

——专访华凯集团董事长薛彩娟女士

有人说,房地产行业是男人的战场,可是这个圈里却活跃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她们,就如一片片绿叶在汪洋中点缀的朵朵红花;她们,以不输于男儿的豪气驰骋拼杀,翻波弄潮;她们,温柔与刚强共存,家庭与事业并重。在这个男性占主导地位的行业,她们用女性独有的智慧、美丽、坚毅、果敢与男人们并肩作战,用比男人更加敬业的精神和数倍的付出开拓出一片自己的天空,并创造和影响着山西房地产圈。

华凯集团董事长薛彩娟女士

初次见到华凯集团董事长薛彩娟,干练的发型,清新自然的妆容,丰姿绰约而又穿着打扮十分时尚,脸上总挂着温暖的笑容,让人感觉平易近人,是记者对她最初的印象。在采访中,薛总侃侃而谈,一场有说有笑、轻松愉快地采访就此开始。

不安于舒适环境,做一个充实有挑战的女子

在男人主导的地产行业中,薛总可谓巾帼楷模,她带着女性的睿智与细腻在房地产行业坚守了多年,“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个钢筋水泥的世界。

“女性的优势就是追求独立的奋斗欲望、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善解人意的性格,坚持不懈的毅力和良好的社交能力是女性在职场方面的独特优势。”

人生这条漫长的路,有很多种选择,选中一条走下去,便会碰见这条路上的人和风景;而选择另一条,则是完全不同的风景与人。薛总并没有在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而是毫无犹豫地选择房地产这样一条布满荆棘、充满挑战的道路。

“从事房地产行业这么多年,无论是一个人还是一个企业,在成长的过程中,最关键的点就是坚持!成功没有秘诀,贵在坚持不懈。任何伟大的事业,成于坚持不懈,毁于半途而废。其实,世界最容易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也是坚持。”

像其他从业的女性职业者一样,薛总同样面临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考验。“从事房地产这一行确实挺忙挺辛苦的,生活和工作的冲突时有发生,说实话,对于家人也有稍许愧疚,经常会出现加班加点的情况,陪伴家人的时间自然而然减少。”

而恰恰,平衡工作和生活是一门独特艺术,薛总拥有自己一套独特的处理方式。她认为自己是一个十分精力充沛的人,正是因为工作太忙,才学会了高效去陪伴这门功课。“在工作中,我是一个管理者,然后才是一个女人。而在家庭里,则恰恰相反。把握住这个原则,就能较大限度的来平衡生活,享受生活。”

华凯格林郡超低总价10万起 打造太原亲民刚需品质盘

经过了多年的高速发展,太原房地产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也从最初的粗放式的规模性开发,开始全面转入精细化产品为王的时代。

对于家的打造,薛总多次强调,华凯格林郡根本不是建房子,而是给客户提供情感交流的一个地方。钢筋水泥建造的只是单纯的房子,而华凯格林郡打造不是house,而是home。团队用心当作自己的家去建,家就是有孩子、有爱人、有父母,这是一个有情感的地方,从房到家,我们的理念就是要建一个有爱、有情感的交流场所。

华凯格林郡项目效果图

谈到华凯格林郡这个项目有着哪些不同之处,薛总自豪地表示:

首先,华凯格林郡项目紧跟政府规划,是晋中经济开发区政府重点打造太榆同城共建区的示范标杆力作。

项目坐落在未来太榆同城的新中心。随着山西大学城高校新区的建成,太原南站的启动,太榆路快速化改造完工,晋中北部新城的建设等等一系列区域配套建设利好消息,这个区域将成为太原、榆次两座城市经济圈的核心枢纽。无论是安家置业还是投资升值都是值得期待。

其次,华凯格林郡周边交通优势凸显,快速路网纵横。项目北侧是龙城大街太榆路,西侧紧邻太榆快速路,南侧规划路直通龙城大街东延线。开车3分钟即可直达太原南站。未来地铁、城际轻轨都会途径项目,升值潜力巨大。

再次,华凯格林郡紧邻山西大学城,以及华北较大的物流园——三晋物流园区。未来片区内会陆续入驻30余所高校,500强品牌企业,将汇聚50余万师生和企业员工和商业、商务、住宿、生活需求,拉动周边经济腾飞,带动区域繁荣。

最后,华凯格林郡是专为梦想安居太原的刚需客户量身打造。项目提供37——125平米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不同置业需求的户型面积。均价3980元,现在购买能销售9折优惠。无论从区域发展潜力,地段价值优势,交通配套、学区环境和价格承受力等各个方面来说,华凯格林郡都将打造太原亲民刚需品质大盘。

1X

太原购房需求将进一步释放 性价比将成竞争“核心”

2016年伊始,国家密集出台了一些列刺激楼市交易的新政。购房税费、首付比例的降低等。降低了业主的购房成本,一线城市房地产迎来突如其来的“牛市”。而刚刚闭幕的两会,政府对房地产的态度也是积极正面的。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把房地产的转型调整与落实新型城镇化战略紧密结合起来。“这不仅对稳定当前房地产投资增速具有重要作用,且对于开拓经济长远发展空间也有重要作用。”

太原楼市也将会受到利好政策的拉动和影响,必然会刺激购房需求的进一步释放。但单从价格趋势来看,整体价格走势仍然是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

太原的供需结构仍然比较稳定,主要仍以刚性需求客户为主,加上今年亮相的纯新盘数量多、单盘规模大,楼市销售竞争激烈,而竞争的关键就看哪个项目的性价比最优!“华凯格林郡就是专为最广大刚需客户量身打造,总价10万起就能安居太原!这对广大买不起房的刚需客户就是福音!”

在采访要结束时,薛总分享了她的两句至理格言,排名前列,坚持不懈,就是对生活乐观,对工作愉快,对事业兴奋;第二,对于年轻人,真正希望过“很宽阔,很舒适、很美好的生活,”就要靠坚持不懈的努力去创造和改变生活,就是要和那些志同道合的人和团队一起携手,去开创精彩的人生!

266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