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太原一房产项目被多次查封 切勿购买

2016-03-11 13:41:28 来源: 山西新闻网

3月10日,太原市房管局第四次发布重要公告,提醒广大市民切勿购买晋东小商品商贸城项目,该项目违规销售已被太原市房管局多次查封。

据了解,晋东小商品市场改造项目D区(推广名为:太原商贸城)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小商品市场内,由山西新勃恒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但该项 目尚未取得任何合法手续,其销售行为属于违法行为。但近期,太原市房管局在检查中发现,该项目又在胜利东街建设路高架桥下西南角设立接待中心,由山西盛世 龙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违规销售,太原市房管局已再次对其进行调查。

太原市房管局提醒广大市民,小商品商贸城项目土地为划拨工业用地,并非商品房项目,且山西新勃恒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山西盛世龙腾房地产开发 有限公司均不是此项目的合法主体,其擅自销售的行为已涉嫌非法经营、合同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擅自购买此项目存在极大的风险和隐患。根据《太原市人民 政府关于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销售行为的通告》精神,违规购买不符合预(销)售条件房屋的,不受法律保护,造成的损失由个人负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