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高龄老人房产过户等业务可提前预约上门服务

2016-01-24 08:15:21 来源: 新华网

21日,记者从太原市房管局获悉,如果市民家里有行动不便的老人需要办理房产过户等业务,可以提前和太原市房管局预约上门办理。

近日,太原市民王女士咨询本报:“之前听说太原市房管局过户有上门服务,现在还有吗?家里的老人90多岁了,房地局可以上门办理过户吗?需要什么手续,多长时间可以办理,需要什么费用?”

对此,太原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回复:在太原市房管局房地大厦四楼有绿色通道业务,如果确实有困难,老人的家人可以先来房管局进行预约,确定时间后工作人员上门办理。

工作人员表示,房产交易办证大厅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给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市民可拨打咨询电话0351-8955005,电话受理包括房产过户、抵押登记、综合登记、预告登记、公房出售、房屋测绘等主要业务。此外,太原房管局还为特需人群开通上门服务,例如年纪大、残疾或行动不便的市民,可以提前预约。另外,有关单位、厂矿等需要集中办理房产的小区,房管局还进行延伸“办证直通车”服务,开通预约业务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