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又有俩项目手续不全问题被查

2016-01-13 07:13:29 来源: 山西晚报

今日,记者从太原市房管局获悉,又有俩项目由于手续不全问题被查,消费者在购买这些项目时应该提高警惕。
   此前,山西世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太原市迎泽区东岗路违规预售其开发的“克拉星城”(现名:迎泽美地)项目。
   与此同时,太原市房管局监察队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山西汇大物流有限公司也在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太原市民营区五龙口街199号违规预售其开发的“汇大国际”项目,并违规收取部分排号金。
   目前,执法人员已经对上述两个项目下达了《太原市房地产监察队检查通知书》对其调查,并责令其立即整改。市民在踩盘、购房时需对此类项目提高警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