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创环境晋中垃圾处理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15-11-30 15:2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的晋中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餐厨垃圾处理项目,11月20日在晋中市举行奠基仪式。晋中市副市长王盛章、市委副秘书长魏江峰、首创集团副总经理吴礼顺、首创环境总裁曹国宪等出席。

吴礼顺副总经理表示,垃圾焚烧项目是首创集团环保业务板块xW的核心,首创集团将坚持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切实履行好投资、建设、运营等各项职责,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精品工程。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的顺利奠基,标志首创集团和晋中市人民政府之间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是继今年4月18日签订《晋中综合环境循环经济产业PPP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深入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晋中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体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一期规模为日处理600吨,采用“机械炉排炉焚烧发电”处理工艺。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餐厨垃圾100吨,一期规模可达到日处理60吨,采用“湿式厌氧消化”处理工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