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座谈会圆满落幕

2015-11-30 10:2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9月1日盛大开学以来,引起了龙城各界的广泛关注。近2000名学子已经入学就读。为了让家长们更全面地、更具体地了解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11月28日下午,竞杰集团联合家长帮成功举办主题为

《家长帮名师零距离—走进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专题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杨素珍校长、徐领弟副校长、校长助理兼初中部张寿福主任三位重量级名师为座谈会嘉宾,给现场的家长、学生带来最权威、最及时且极具实用性的指导和建议,座谈会场内6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

下午14:30,座谈会正式开始。 

杨素珍校长的出场引起了现场家长的阵阵掌声,杨校长首先讲述了山大附中的历史及发展历程,谈到知达常青藤中学校,她深情地讲述了与竞杰集团李汉鸣董事长不谋而合的教育情怀,同时被李董投资兴建希望小学的举动和“不会在教育上想着赚钱”的朴素话语所打动;她说道:“山大附中作为一所公立学校 ,拥有优质的办学资源,但依靠山大附中本身的资源很难办一个更加优质的民办学校。引用优质的民间资本进入教育领域,不仅给教育带来了活力,而且也带来了充足的资本,有效地扩大了教育资源,符合国家培养人才的战略需求,也解决了广大老百姓渴望优质资源的需求“。为了创新知达实验学校的办学模式,山大附中同竞杰集团达成共识,由竞杰集团在新购的土地上拿出40余亩商住用地,投资兴建一所建筑面积达4.3万平方米的新校园,作为该校新校区。在双方的努力下,2014年7月26日,山大附中与竞杰集团正式达成联合办学合作协议,经过一年多紧锣密鼓的施工、筹备,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在2015年9月盛大开学,迎来了她的首批学子!

杨校长指出:一个优质中学应该具备的三个要素分别是优质的师资力量、复合的办学模式以及成熟的学生管理模式;谈及知达常青藤中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她要求每一位知达常青藤的老师都能全身心、忘我的、积极的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在场家长纷纷点头表示满意;谈到教学模式,杨校长指出山大附中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形成了极具个性的学校文化及办学特色,创建了学生“自主发展、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特长发展”的育人模式,她用风趣幽默又自豪的语言介绍了山大附中及山西省知达实验学校(现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历年来取得的傲人成绩;谈到学生管理,她鼓励在座的家长能给予孩子更多的理解与支持,与学校一道共同努力,将孩子培养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她特别指出了对中学生心理发展的教育及重视,她认为山大附中这种复合的教育理念及管理模式是可以成功地在知达常青藤中学校复制的,杨校长的自信发言无疑给在座的家长吃了一颗定心丸,相信也给在座的家长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的家长、学生悉心聆听,不时做笔记、拍照片、有的家长甚至全程录像。

杨校长将近2个小时的发言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紧接着,座谈会邀请了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2015级两位初一家长为家长们分享了他们的择校经历及孩子在知达常青藤成长故事,两位家长均表示自 9月1日开学以来,孩子不仅奠定了丰富的知识基础,更在良师益友的陪伴下一点点学到了勤奋、坚韧、谦逊、自强的优秀品质。数字化校园管理及一流的教育设施,让他们更加放心孩子在学习、生活中能够全面发展。

16:00座谈会答疑环节开始,主持人就家长关心的升学、住宿、就餐、校车等问题一一做了提问,杨素珍校长、徐领弟副校长、张寿福主任分别耐心地为家长朋友们做了解释、解答。

多位家长表示意犹未尽,获益匪浅,直呼“讲的真好,这次的机会太难得了,回去要好好规划今后的学习方向”。

座谈会结束后,主办方还带领家长及学生参观了学校硬件设施,每个教室都配备了多媒体触摸一体机、实物投影、音视频广播系统等优质教学设备,全部桌椅都采用了航天环保材料,单块可升降的环保微尘黑板、防污染的无尘粉笔,这些高端教学设施,在省内中学校中是首屈一指。到场家长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这样的硬件设备先前真是没有想到”、“这是我目前见过的最漂亮的中学”……

竞杰·常青藤后续还将邀请更多名师,教育专家为太原家长及学生做考试升学、教育方法、趣味学习等讲座。各位敬请期待!

竞杰·常青藤,50万平米山西首席学府大盘,联合高级名校山大附中,共建山西省知达实验学校新校区——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家门口的名校,为孩子的梦想启航。中国知名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建筑施工等大师级团队,以严苛标准、精选建材塑造定制级产品价值,最终成就龙城人居典范——5优品质住区:潜力的区域、完善的配套、纯粹的圈层、稀缺的学位、精工的品质。竞杰•常青藤,融汇太原长风东首一站式全生活配套与稀缺学区等多重价值于一身,未来升值和增值潜力不可限量。一期最后一栋经典户型,89~143平米奢适户型,臻稀价值,岂容错过; 

品鉴热线0351-7197777

项目地址:太原市小店区东中环与龙堡街交叉口向西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