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晋中汇通路捐建天桥的声明

2015-11-26 11:4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捐桥为人民,建设新晋中

北京首创,做服务型城市综合运营商

对于前段时间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持续关注的晋中汇通路人行天桥,我们在此做简短声明:位于汇通路/迎宾街路段的过街天桥,确实是由北京首创集团捐建的!首创捐建天桥,既是希望以企业的身份助力晋中城市现代化建设,也是希望能切实为晋中人民作出一个责任国企应有的贡献。

北京首创是隶属于北京国资委的大型国企,作为国企,首创时刻以服务社会和人民为己任,所以,首创走到哪社会公益就做到哪,包括此次在汇通路上捐建天桥,完全是为了解决一方百姓的切实需求和尽一个国企应负的社会责任。

经过21年的发展,北京首创集团已成为总资产超2500亿的大型企业集团,并将自身定位为服务型城市综合运营商,所谓的服务型,就是首创所开发运营的每一个项目都是为了促进城市的发展、服务城市未来而来,而不仅仅以营利为目的。比如位于山西大学城的首创国际学园,就是在政府规划基础上,山西大学城内配套建设的居住开发项目,建成后将为大学城十余所高校数十万师生提供居住、休闲、购物等配套服务,可以说是为晋中城市建设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此,我代表北京首创集团对晋中各界对首创的关注表示感谢,北京首创也将继续以服务晋中、建设晋中的宗旨,积极参与到晋中市城市建设中来,为城市、为百姓做更多有益的事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