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仅仅10元钱 优山美郡真的送你一套房

2015-11-10 10:2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上永远不可能掉馅饼,也不会“掉下个猪八戒”, 但是优山美郡告诉你,天上可以掉下来一套房,而且是价值65万元的公园美宅,这套房现只需10元就有机会砸中你,让你拎包入住,成为太原的高富帅!

交10元钱=价值30元卡丁车体验券+价值80元真人cs体验券+65万公园美宅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微信关注“搜狐焦点太原站”回复“优山美郡”参与报名

【活动流程】

1、报名成功后支付10元保证金

2、支付成功后会收到支付成功短信,短信内附带此次的订单号,凭订单号体验卡丁车与真人cs。

3、团购人数达到6万人次之后截止报名,系统推送报名完成信息,并通知网友抽奖时间。

4、抽奖方式为网上摇号系统,并在网上进行实时公布。(流程请公证处监督,保证结果公平公正)

10元有机会闹套房,不闹?你4不4sa?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0日—12月24日

活动摇号时间:2015年12月25日(时间暂定,后期如有更改将及时通知)

活动房源:辰兴优山美郡17#3—2502(103㎡户型)

产权:50年

市场总价:65万元

楼盘位置:尖草坪区和平北路361号(黎氏阁北中环店以北800米)

咨询电话:400-898-16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