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房地产市场敢闯敢拼的“铁娘子”

2015-10-16 14:5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原房地产市场敢闯敢拼的“铁娘子”

——专访君泰·中央公園营销总监李艳 

她是一个“狠角色”,一步入房地产行业便让同行啧啧称赞,从销售冠军一跃跨入营销总监,营销之路痛并快乐着;女人中,她胆识过人,从自己的购房经历中,她发掘了地产商机,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身为太原君泰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的李艳已在房地产行业风风雨雨打拼了13年,对工作的热爱之情愈发浓烈,愈发觉得这其中的乐趣令她无法自拔。

稳扎稳打 职场轨迹稳健且强劲

爽朗的笑容,利落的短发,不做作,不虚假,直言爽快,一开口就能感受到她的真诚,这是李艳给人的排名前列印象。

从铜锣湾、西岸、华城、坤泽十里城、再到现如今的君泰·中央公園,李艳用自身汗水浇筑的典藏楼盘续写着一个个营销奇迹。在接受挑战的同时也成就了她“传奇”人生,铜锣湾销售主管、西岸项目案场经理、代理公司总经理、坤泽房地产开发公司营销总监,再到如今的太原君泰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艳的职场轨迹走的稳健且强劲,从一个台阶迈向另一个台阶,逐步升级。

回忆过去营销的艰辛,李艳谈的更多是未来,心里的苦水一个人咽。她说,自己要做一个强者,才能帮助更多的人,做好每个项目是她的梦想,路虽苦却能从中感到存在的价值。

太原君泰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艳女士


   一个好的操盘手首先必须做到的是真正爱上自己的销售项目,钟情于自己的产品并且对之有充分的了解,对自己的项目要充满自信,只有将自身全部的热情都倾注于项目上,才能吸引客户、感染客户,逐步被客户认可。在采访之前,小编看到李总正考核置业顾问项目沙盘讲解。她总是要求自己的员工对项目了如指掌,站在买房者的角度去审视项目、考虑问题,并充分了解购房者的购房意向。

骄人的业绩和荣誉,并没有让李艳前进的步伐放缓,她犹如一位仍在旅途的行者,只是把过去留在昨天,心里装的只有面对明天的希望。如今,她又以敏锐的目光瞄准了龙城大街核心区的君泰·中央公園。

首付一万 轻松拥有龙城核心区教育大盘

“君泰·中央公園坐落于龙城大街片区的核心地段。在太原城区整体规划“南移西进”背景下,龙城大街跃升为太原城市发展‘新中轴’。与此同时,将于2018年建成通车的地铁2号线紧邻项目西侧,项目南侧地铁4线也于近日对外公示。区位的优势、便利的交通,无疑提升了该项目价值。”李艳介绍。

君泰·中央公園售楼中心

“君泰·中央公園打造的是一个集百万平米教育主题社区、商业、写字楼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旨在解决刚性需求的年轻人和改善型中年人的问题。尤其是一站式教育基地体验是其较大亮点。”

君泰·中央公園区位图

据介绍,该项目自身配套建设有近2万多平米的商业城,未来将引进儿童教育、场景模拟、动漫娱乐、专业课程辅导、家庭教育辅导、学校教育辅导、社会教育辅导等品类完善的教育体系,为小区业主提供完善的教育配套。近期,君泰·中央公園与澳宝国际幼儿园以及九一小学正式签约。

现在购房者在买房时,越来越看重配套学校,“项目之所以选择澳宝国际幼儿园,正是看中澳宝多元化的教育理念,真正培养孩子独立性、团队性、双语能力,从而激发孩子学习潜能。近几年澳宝国际幼儿园不断开发课程资源来激活课堂,并广泛引入外籍教师加盟,让孩子置身于一流的英语环境中学习,使得双语教学成为一大特色。”

此外,为全面提升君泰·中央公園的业主宜居感受,君泰地产在太原人居传统习惯的基础上,引进一级资质物业公司——恒大金碧物业,24小时服务于项目业主。同时项目南侧规划总面积约68200平方米的龙城公园,它对于新城区内环境的改善起着重要的作用,并为项目业主以及城市居民提供一处休憩、游赏、观景与交流的场所。

优质的区位优势、完善的配套设施、知名的物业品牌,一时间君泰·中央公園成为广大购房者关注的热门楼盘,而项目推出的首付一万即可买房,让购房者真正感受轻松购房。来电量、到访量顺势提升,对于即将到来的开盘,李艳信心满满。

1X

锻造“狼性”营销团队


君泰·中央公園营销团队

李艳的销售团队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充满活力朝气、销售团队能够把握市场动态、抓住客户需求、精通业务知识,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销售人员忙时都顾不上吃饭,不断地签合同,不断地给客户介绍项目,一天下来嗓子都喊哑了。

一直以来,李艳都会给员工灌输一个概念,每个销售都要具有狼性,这样一群人才能组合成一支强大的团队。正因为有这样的管理理念,使得全公司的业务员工非常有执行力。

优质项目的热销,离不开高效的销售团队,更离不开体验式的营销活动。9月君泰·中央公園举办了多场diy水果、烧烤等体验式活动。在介绍举办体验式营销活动意义时,李艳表示:“举办能与客户互动的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是体验式营销的核心意义。”

此外,项目营销活动还特别注重社会公益性。中秋节前夕,君泰中央公園携手102.6太原音乐广播举办中秋义捐爱心活动。为贫困山区小学募捐了近万元的学习用具。


  超具实力的开发商、优质的区位优势、完善的配套设施、知名的物业品牌,这些无疑都是在增加一个项目的成本,而君泰·中央公園的性价比却高于周边其他项目,相信这也是太原购房者普遍存在的疑问。对此问题,李艳解释道“我们始终坚持一个平稳的利润点,不追求高额的售价。圆太原购房者的住房梦是我们的目标”,“我们面对的是全方位的用户体验,高性价比住房是他们迫切需要的。我们始终为太原购房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