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5U战略” 定制5U全能社区

2015-10-05 20:2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上半年,保利地产5P战略正式发布,公布了养老地产、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社区O2O、APP、海外地产五个领域的布局和理念。结合集团5P战略,为丰富和深化战略内容,保利地产山西公司率先全力打造全龄居住生态链——5U全能社区;做到“优品质,优配套,优性价,优互动,优服务”,旨在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人文社区,给业主人居生活带来更为舒适的生活方式。

保利香槟国际作为保利布局山西的排名前列项目,自亮相以来就受到龙城客户的广泛青睐。2014年首次开盘即创单项目开盘当日销售记录。目前项目一期近1200套房源已全部售罄,二期地铁组团新品于今年8月推向市场,再次引发太原市民追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