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首届会员活动落幕 200余名会员免费观影

2015-10-01 08:2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30日,搜狐焦点网太原站首届会员回馈观影活动落下帷幕。在国庆前夕,搜狐焦点网特此举办了观影活动,提前向大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网友争抢搜狐焦点面给派送的纪念品

    30日当晚,200余名新老会员陆陆续续来到中影X号厅入座,大约8点钟,观影活动正式开始。

现场搜狐焦点的吉祥物受到大小朋友们的青睐

网友在3号厅入口免费领取饮料和毛巾

搜狐焦点网会员回馈活动将每月定期举办一次,在给更多网友争取购房额外优惠同时,搜狐焦点网还将联合京东、汽车等实力商家,给太原网友争取超低特价房源,家电特惠,以及更多的生活购物优惠!

活动尘埃落定,网友对纪念品的热情依旧高涨

     在整场活动的尾声,许多会员表示对这样的活动很感兴趣,既有礼品拿还能免费观影。搜狐焦点网也将在未来频繁地为新老会员举办各种贴心活动,以便感谢会员长期以来对搜狐焦点网的关注与厚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